非非

相交3

第三个世界

游园会上,毛利兰牵着新一的手,语重心长地嘱咐他:“要牵紧哦新一,这里人太多了,一不小心就会走散的。”

新一无语地露出半月眼:“你是不是忘了我不是真的小孩子啊兰?”

毛利兰这才恍然地啊了一声,接着不好意思地笑了:“不好意思,看到你这样子,不自觉的把你当成柯南了。”

毛利小五郎也不满道:“小兰,你不用对这臭小子这么好,他就是装嫩。”

“是是,我不会像真的小孩子那样找不到大人的。”

十分钟后,新一一个人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,傻眼了。想起自己十分钟之前说的话,简直啪啪打脸。

新一无奈地叹了口气,先往前走总没错的吧,沿路找找看吧。

无奈他现在的身高实在是太低,游园会上人又太多,他时不时会被大人忽视然后撞到。

又一次被人撞了一下,这次对方力道稍微大了一些,新一差点被撞到,就在他往一边歪去的下一秒,他的衣服后领子被人拎了起来,然后视线瞬间拔高,一张带着不怀好意笑容的脸映入了新一的眼帘。

“小鬼,找不到大人了?”

新一看出了对方嘲笑的意思,脑筋一转,往旁边看去,果然看到了另外两人,他露出天真的笑脸:“谁说找不到大人了,我爸爸不是在这呢吗?是吧,爸爸?”

“不准叫我爸爸!”次元大介立刻反驳。

没错,正是鲁邦三世一行人。

“你们为什么又来日本?”

鲁邦三世不爽道:“别用那种看犯人的目光看着我,这次真的就是来玩的。”

“是吗?”新一表示怀疑。

“就是没想到这边人这么多,我们都准备走了,居然遇到你了。你怎么回事,怎么又变成这样了?刚刚还以为就是个长得一样的小鬼呢。”

新一看着鲁邦三世嘲笑的目光,闭嘴表示不想说。

这时,新一的手机响了起来,他拿出来一看,果然是毛利兰。鲁邦三世将新一放下来,让他接电话。

“喂,兰,嗯我没事,我在……嗯……这边有个捞金鱼的摊子。”

游园会上捞金鱼的摊子有很多,毛利兰表示并不知道在哪。

“没事,你跟大叔玩吧,我遇到熟人了,就先跟着他们,结束的时候门口见好了。嗯,嗯,我知道,好。”

新一挂断电话看向次元大介,露出纯真的笑容,用小孩子的声线道:“爸爸,带我去玩吧。”

“谁要带你玩啊!”次元大介再次暴躁怒吼。

 

黑羽宅。

黑羽快斗坐在沙发上,拿着遥控器不停地翻台,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眼神空洞,心思其实根本不在电视上。他想着小泉红子给他的选项,内心万分纠结。

忽然,电视被他翻到了正在播报游园会的台,因为中森青子白天找他一起去游园会被他拒绝了,这个时候看到了游园会的播报就无意停下了按遥控器的手。

主持人正在介绍这次游园会的盛况,摄影师对着主持人拍摄,主持人身后游园会的景象也被拍了一些进去。

一幅画面闪过,黑羽快斗一下子坐直了身子,睁大了眼睛。虽然只是一闪而过的,但是黑羽快斗确信自己没有看错。

那是……鲁邦三世一行人,但这不是重点,他看到再次变小的名侦探跟他们在一起!名侦探坐在鲁邦三世的脖子上,旁边的次元大介一脸不爽,仿佛非常不想逛游园会,手中却拿满了东西,捞到的小金鱼,章鱼烧,还有一个一看就是射击游戏赢到的大号娃娃……

可恶!又是鲁邦三世!黑羽快斗握紧拳头,立刻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小泉红子。

“我决定了!”

 

一个昏暗的房间内,一个男人同样坐在沙发上,面前的电视画面停留在鲁邦三世和柯南在游园会上的那一幕。

“去查查这个小男孩。”他对身后的人吩咐。

“是。”身后的人领命而去。

男人拿起茶几上的红酒,慢慢喝了一口。

“鲁邦三世,你终于被我抓到一个真正可以称得上是‘弱点’的‘弱点’了,这次还杀不了你?”

 

 

 

第三个世界就是鲁邦三世他们的世界,只怪鲁邦平时的队友都太神仙了,于是他的敌人就盯上了弱小无助的新一。


评论

热度(7)